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侨光小学获30万令吉拨款 发展华教添动力

2017年12月22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陈德钦(左4)在侨光小学董家教成员见证下,代表廖中莱移交30万令吉模拟支票予李陆军。(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中国侨网12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廖中莱履行承诺,委托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陈德钦移交30万令吉拨款给侨光小学。

  据了解,除了上述款项,陈德钦也为该校争取到5万令吉华仁基金拨款。他强调,上述款项与之前马华向中央政府争取到5000万令吉华文教育拨款没有关系。

  他说,华文教育的发展并不能靠单一的解决渠道,而是要融合良好的规划和智慧去处理。马来西亚华文教育能够取得蓬勃发展,全依靠马华在内阁内积极争取,加上国阵拥有健全体系和良好政策。所以,他希望华裔同胞在来届大选,继续给力马华,让马华做得更好。

  他举例,乡区华小面对学生来源问题,有些华小甚至已经没有华裔学生,要确保华校能够在国家教育体系下继续发展,就要有良好的策划,进行策略性搬迁。马华成功向中央政府争取到10间新建华小和搬迁6所华小,就是最佳证明。

  另一方面,侨光小学董事长周成祝感谢陈德钦给予该校的关注与支持,让他们更有动力推动华小教育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