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玻利维亚一大学举行汉语教学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2017年12月20日 16:41    来源:中国侨网





“汉语教学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现场。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据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8日,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出席在玻圣安德烈斯大学举行的“汉语教学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该校校长阿尔瓦拉辛、秘书长阿尔塞及部分师生、媒体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梁宇在致辞中感谢圣安德烈斯大学多年来为推广汉语教学所作贡献,并表示目前中玻务实合作规模不断扩大,玻汉语人才需求也随之上升。使馆愿同圣安德烈斯大学共同努力,携手将玻汉语教学规模提升至新高度,培养更多汉语人才,更好服务两国关系发展。

  阿尔瓦拉辛高度评价该校汉语教学成果及使馆大力支持,表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话语权愈发重要,汉语正成为走向世界必需掌握的一项技能。语言互通为两国沟通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相信圣安德烈斯大学汉语教学工作必将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注入更大动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