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安徽省外侨办一行调研合肥高新区侨梦苑建设

2017年12月15日 18: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观侨梦苑启动区入驻企业集中展示厅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14日上午,安徽省外侨办陆友勤副主任及省科技厅、合肥市外侨办有关负责人一行13人,赴合肥高新区调研安徽(合肥)侨梦苑建设和合肥高新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安徽(合肥)侨梦苑建设协调服务小组副组长王节,安徽省外侨办侨政处副处长刘亮亮及合肥高新区人事局、科技局等,分别汇报了合肥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安徽(合肥)侨梦苑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高新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

  陆友勤表示,合肥高新区不仅拥有安徽(合肥)侨梦苑这个国家侨务金字招牌,而且承载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这个重要平台,在提升自身国际化发展水平方面大有可为。安徽省外侨办将在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引进、侨务招商引资活动等方面继续积极争取国务院侨办的支持,大力促进合肥侨梦苑建设发展。同时,将积极利用好省外侨办自身拥有的资源和使、领馆资源,切实支持合肥高新区开展各领域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水平和竞争力。

  陆友勤一行还参观了侨梦苑启动区入驻企业集中展示厅,考察了侨资企业安徽银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