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副主任赴苍南调研外侨港澳工作

2017年12月14日 19: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市外侨办(港澳办)副主任朱玉贵率港澳处、领保处负责人到苍南调研指导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县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吴克修陪同。

  朱玉贵一行实地走访了苍南矿山井巷企业、红色教育基地、半书房·城市文化客厅,并听取了苍南县外事侨务港澳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苍南县外侨办以及县委统战部、海洋渔业局、商务局、矿山井巷协会分别就侨务、港澳、海外大型展会、领保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朱玉贵对苍南外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加强对海外企业和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督促企业完善境外安保应急预案,加强企业和企业外派人员出国前的境外安全保护培训,提高企业和人员海外防范风险能力和意识。要加大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力度,维护渔业捕捞秩序,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涉外渔业违法违规事件发生。加强港澳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港澳国际性展会等平台,打出苍南品牌,推动苍南产品走向世界。

  调研期间,苍南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与调研组交流了外侨等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