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佛山侨商会庆成立6周年 霍树添连任第三届会长

2017年12月08日 16:08    





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致辞

  中国侨网12月8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12月6日在佛山举行“不忘初心六载情谊”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暨六周年年会,600多名侨商代表齐聚,参加理监事会换届盛典,共庆协会六周岁生日。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佛山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

  林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佛山侨商会近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在会长霍树添的带领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在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林琳指出希望协会在新时代广泛团结、带动海外华商及会员企业,抓住新时代带来的各种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广东“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合作,不断丰富为侨服务内容,创新为侨服务形式,为会员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事业的更大发展。

  目前,佛山市侨商会拥有会员企业近250家,以大、中型及高新技术侨企为主,涉及机械、家电、交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在当天召开会员大会上,会长霍树添连任第三届会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