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福州市外侨办与海外专业协会签约 引进人才

2017年12月08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12月8日电 据福州外侨办消息,第八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日前在南昌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万侨创新、合作共赢”,来自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经济、科技、文化、教育、航天航空、医学及信息技术等领域的190个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参会。

  在此次大会上,福州市外侨办分别与中国旅德学者化学化工学会(简称“GCCCD”)、美国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简称“大专联”)签订了合作协议,携手推进福建“侨梦苑”人才项目合作交流。

  中国旅德学者化学化工学会是由正在或曾经在德国从事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学习或工作的华人所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学会于1988年7月24日在德国波恩成立,同年11月22日在卡尔斯鲁厄地方法院登记注册。学会目前拥有四百名正式注册会员,他们活跃在德国、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工业界。

  美国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是位于美国首都大华盛顿地区规模及影响力最大、最具活力的大型非营利组织。1993年,大专联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旅美校友会发起创立。至今,已经拥有74个成员校友会和团体组织,近万名会员,基本覆盖了中国各大知名高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