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落户意大利温籍华校

2017年12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8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大学与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这是继意大利中意学校之后,温州大学又新添的一个海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据了解,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双赢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书,把温州大学设立在与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以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主要是为温州大学教师和学生提供到意大利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温州大学也将选聘佛罗伦萨中文学校优秀教师到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担任校外指导师,不定期到温州大学作讲座。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教育课题研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