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调研组赴龙湾调研外侨工作和新侨企业

2017年12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8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2月6日下午,温州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带领侨政处、文教宣传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龙湾区调研外侨工作并走访新归侨知识分子企业。

  座谈会上,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陈佳汇报了区外侨办今年来在贯彻落实省、市外侨工作会议精神、特色工作经验、明年思路谋划等方面情况。为进一步掌握龙湾新归侨知识分子情况,龙湾区外侨办还邀请了区才人办主任邵治荣一同参加座谈,交流龙湾人才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许捷对龙湾外侨及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区外侨办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四个“结合”,即做到围绕大局和为侨服务相结合、利用资源与涵养资源相结合、重点工作与挖掘亮点相结合、自身建设与协同配合相结合,进一步开创龙湾外侨工作新局面。

  会后,许捷一行走访了龙湾新归侨知识分子企业——浙江墅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英国留学回国的蓝剑向许捷一行介绍了归国后的创业经历和公司基本情况,并就新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政府支持的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许捷在充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新归侨群体需求后表示,企业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具有启发性,会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传递到政府相关部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