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华侨中学与佛罗伦萨萨瑟蒂职业高中缔结友好学校

2017年12月07日 16: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意大利佛罗伦萨萨瑟蒂职业高中师生访问团一行17人到访温州华侨中学,开展为期9天的交流活动。

  在意大利协助发展中国家协会亚洲部主任玛丽亚、温州为侨办调研员许捷、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校长潘世立的见证下,意大利佛罗伦萨萨瑟蒂职业高中校长Osvaldo Di Cuffa代表学校与温州华侨中学签署了两校缔结为友好学校的协议。

  据悉,意大利佛罗伦萨萨瑟蒂职业高中是意大利政府批准的唯一一所国际学校,并将中文课程设为学校常规课程,华裔学生比率高达90%。此次与温州华侨中学结为友好学校后,双方除了在教育教学以及学术等方面开展交流外,还将互派学生代表团进行互访交流。

  Osvaldo Di Cuffa感谢温州华侨中学师生的热情接待,他希望借此机会,增强两地学生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增进两地青少年的深厚友谊,为两地未来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温州华侨中学校长邱云飞表示,此次合作是温州华侨中学深化国际合作和交流的新起点,通过与佛罗伦萨萨瑟蒂职业高中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国外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办学经验,将为增进中意学生的文化交流与语言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