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温州文成外侨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宣讲

2017年12月07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2月4日下午,温州文成县外侨办党组成员赵然东一行来到玉壶镇九南村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文成县编办副主任郑宁担任主讲嘉宾。

  此次宣讲主要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本情况、“互联网+审批”的推广、基层智力体系“四个平台”的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我们如何参与四个方面展开。郑宁详细向九南村村民们讲解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容,并结合以往的实际情况深入讲解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抓手,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相关内容。

  同时,郑宁结合了“为侨服务”理念着重讲解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侨务方面的新举措,现在在意大利米兰已经设立了海外公证联络点,并建立了海外调解员制度。广大海外侨胞们可以不用国内外来回跑,通过远程视频就能办理公证、涉侨诉讼等业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