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山东青岛市政协视察侨企 助推“万侨创新”

2017年12月07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青岛市侨办网站消息,12月5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同日集团和青岛兰庭置业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岛市侨办关于开展“万侨创新青岛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推进青岛“万侨创新”和申办“侨梦苑”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宏钧对“万侨创新青岛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侨资企业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侨务部门充分发挥侨务工作和侨务资源的优势,精心筹划,坚定信心,推进“万侨创新”,积极争取建设好“侨梦苑”,取得了好的成效。杨宏钧指出,企业是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的主体,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企业放在各类创新主体的首位,就是要瞄准国家倡议和前端领域,培育世界一流的创新型企业。

  他强调,建设创新型城市,需要以企业为主体,也需要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级政府、侨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努力使侨资企业成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积极搭建创新发展新平台,着力提高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树立为侨服务的导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的团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更加充分的调动好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积极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