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美国中餐联盟代表团访川 冀向海外推介川菜

2017年12月07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7日电 12月6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在川会见了美国中餐联盟常务副主席钟富华率领的访川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国务院侨办“海外惠侨工程”之“中餐繁荣计划”以及川菜“走出去”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卫平表示,川菜历史悠久,享誉中外,由华侨华人经营的川菜馆遍布全球,今年以来,四川省组织5批四川烹饪大师分赴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开展川菜展示品鉴、四川美食文化讲座、厨艺培训等活动,扎实推进国务院侨办“海外惠侨工程”之“中餐繁荣”计划。

  钟富华表示,美国中餐联盟密歇根州分会将在明年5月芝加哥国际餐饮博览会期间设立中餐展区,川菜作为中餐的重要菜系,在海内外都广受欢迎,其协会非常愿意发挥在当地的资源优势,在海外积极宣介四川美食文化。(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