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省侨办举行“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05日 17:11    来源:中国侨网





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为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授牌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2月4日,山东省侨办举行“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特邀律师聘书颁发仪式。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和特邀律师参加授牌仪式。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副主任吴冠主持授牌仪式。

向6位“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特邀律师颁发聘书
向6位“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特邀律师颁发聘书

  为适应侨情发展的新变化,顺应广大侨胞的新期待,切实满足侨界群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根据国务院侨办《国内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导意见》和《关于建立为侨法律服务体系的方案》部署要求,山东省侨办依托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等3家律师事务所设立3个“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组建“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聘请王守和、刘媛、董一鸣、周家魁、周长鹏、李贤智等6人为“为侨法律服务律师团”特邀律师。

  此举旨在借助法律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和实务经验,为山东的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咨询、委托代理诉讼、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公共法律服务。同时,争取专业律师团队支持,开展有关涉侨立法调研、地方性法规起草、规范性文件制定、涉侨信访事项调处和侨法宣传普及等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