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温籍侨领李国胜当选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

2017年12月05日 17: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2日下午,第十一届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选举大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聚宾酒楼隆重举行,来自浙江温州地区、江苏、北京、福建、黑龙江、辽宁和安徽等地约120多名旅罗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首先由筹委会汇报选举筹备工作,详细介绍了此次选举大会具体筹备组织工作情况。在严肃的气氛中,参加会议的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罗马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执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

  李国胜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并发表讲话,李国胜总结了过去二十年的华联会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今后新一届华联会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随后,李国胜还代表新一届华联会向施希济和郁飞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为赖飞虎等十二位人员颁发了名誉顾问聘书,以表彰他们一直来对华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联会的工作。鉴于李国胜对华联会的创立、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其任期之间的无私奉献,全体与会代表根据筹委会的提议,一致同意授予李国胜会长创会会长和终身会长的荣誉称号。

  本次华联会选举大会受到了广大旅罗侨胞的广泛关注,在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许多旅居罗马尼亚的老华侨、年轻有为的旅罗青年都纷纷踊跃报名登记入会,并慷慨解囊缴纳会费,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会员的会费和赞助费共计16.85万欧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