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省侨办赴成都取“侨经” 冀加强引资引智合作

2017年12月05日 17: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5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卢伟良与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一行举行座谈。郑建民一行来蓉调研成都市侨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平台和好品牌,重点了解侨务引资引智引技等经科方面的工作。

  卢伟良首先对郑建民一行访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市外事侨务办2015年机构合并后在探索“以侨引外”工作机制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四川成都“侨梦苑”和“海外成都”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希望广东省侨办将丰富的侨务资源推介给成都,带动成都侨务工作共同发展。

  郑建民简要介绍了此行访蓉的主要目的及广东省侨办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在引资引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座谈结束后,郑建民一行还考察了四川成都“侨梦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