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苏州侨办与欧洲中华港澳台侨团探讨文化合作

2017年12月04日 17: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4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网站消息,11月29日,意大利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会长陈福强到访苏州,苏州市侨办文宣处处长张辉热情接待了陈福强会长。

  陈福强介绍了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的创会宗旨,会员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团结意大利及周边欧洲国家的港、澳、台同胞和华侨华人,共同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将中国元素融入其服装品牌,展现中国传统魅力;积极牵头或协助举办文化交流活动,传播好中国故事。

  张辉向陈福强介绍了苏州市情和侨务工作情况,侨务文化开展、交流及华文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双方有很多的交流合作空间,希望陈福强会长能够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密切交流,共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探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