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文成获捐5万资金

2017年11月29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赴文成开展挂钩帮扶活动。市外侨办调研员陈进参加活动,并代表市外侨办向挂钩帮扶村——文成县铜铃山镇上垟村捐赠5万元帮扶资金。

  汪驰一行来到文成县铜铃山镇上垟村,现场察看了田园综合体绿水尖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规划、项目周边、项目概况、项目特色等。

  在随后召开的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文成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该县今后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要求紧抓省市扶贫开发政策机遇,以精准扶贫三年行动计划为主抓手,坚持整合资源、分类施策,全力打好精准扶贫主动站、攻坚战,提前实现省定的扶贫目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