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新和华侨农场开展惠民工程 推动侨场和谐发展

2017年11月27日 17: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7日电 据广西自治区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新和华侨农场开工建设了一批惠民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岜内分场污水排水和直属分场道路硬化、污水排水、文艺舞台、园林、太阳能路灯等,其中污水排水沟1.02公里、道路硬化0.343公里、文艺舞台96平方米、九层皮果树种植26株,建设总投资约139万元。目前,该工程的污水排水沟管道已铺设完成,文艺舞台外墙已经建设完成,下一步将开展道路硬化工作,全部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

  据悉,该工程是新和华侨农场在新时代坚持落实“文化惠民、体育惠民”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是为职工群众送去的一份节前大礼,是改善和提高职工群众生活条件的重要体现,是让职工群众“住有所居”提升为“住有所乐”的重要转变。它的建成将为周边约400户1000多名职工群众提供一个茶余饭后开展业余活动的好场所,能够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实惠,将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宜居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加快和谐侨场、幸福侨场创建步伐。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