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侨务干校一行赴温州瓯海调研基层侨务

2017年11月16日 17: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为做好全国侨务干部赴瓯海区考察前期准备工作,11月13日下午,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副校长吕剑光赴瓯海区丽岙街道调研基层侨务工作。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董国华等陪同调研。

  吕剑光一行先后调研了温州肯恩大学、丽岙街道派出所“警侨之家”、丽岙街道侨联“华侨之家”和下呈村侨联,详细了解了温州肯恩大学中美合作办学的经验做法,在“警侨之家”与远在法国巴黎的联络站联络员视频通话,听取了丽岙街道侨联历史演变和发展现状的讲解,并参观了下呈村侨联侨史馆。

  吕剑光充分肯定了丽岙街道基层侨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提升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丽岙广大华侨的智慧力量,创新侨务工作举措,深化为侨服务,进一步将侨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