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PANDA成都”走进南非活动在开普敦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5日 14: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15日电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的“PANDA成都”走进南非活动在开普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南非民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天府文化,以增进南非民众对成都和大熊猫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中南两国人民“民心相通”。

  此次活动为开普敦中文国际学校的学生带来了书画、剪纸、中医、茶艺、武术、川剧绝活、民乐等特色教程,并在开普敦最繁华的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水滨露天剧场举行“成都日”专场演出,以民族歌舞、杂技、变脸、唢呐、太极等多种形式表演了具有浓郁成都特色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达800余人。代表团在开普敦期间,还举办了以“美味成都”“人文成都”“光影成都”为主题的天府文化图片展。从事教育工作的南非观众凯文在参加了活动后表示:“这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文化,演出仿佛是一次文化盛宴,我接受了一次中国文化的洗礼”。(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