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西新和华侨农场开展东盟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

2017年11月15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广西自治区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又一重大项目在“大新和”开工建设。由山西省医药集团及广西旭城投资集团联合投资建设的东盟健康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江州区委四家班子领导、相关部门、新和镇、新和华侨农场以及山西省医药集团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9万多平方米,落户在新和华侨农场,主要建设东盟国际友谊医院、康养产业园及提质升级江州区人民医院和新和镇卫生院等医养项目,着力打造医疗中心、健康养生中心、养老中心、沿街滨河风情度假商业街、启动区等五大中心和健康医疗度假社区,将建成集养身、养心、养老、养灵、养病全方位一体化的全龄健康生态园。

  2017年,可以说是新和镇、新和华侨农场共建“大新和”成效最显著的一年,也是“大新和”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强的一年。自江州区提出新和镇、新和华侨农场共建“大新和”发展理念以来,作为江州区承接重大项目的重要平台,“大新和”发展势头强劲,2016年江州区蔗糖循环经济产业在新和挂牌成立,引进了大批重大项目;2017年新和镇被评为全国特色小镇,山水牧场、年产5000吨红糖系列产品深加工、全国特色小镇(新和)基础设施建设、新和游客服务和综合实训中心等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大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迎来崭新局面。

  这次,东盟健康产业园项目是崇左市江州区与山西省医药集团进行“南北合作”、“西西合作”结出的第一个硕果,它的开工建设既填补了“大新和”康养一体化项目的空白,将大大提高“大新和”,乃至整个江州区养老和医疗水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