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南京市侨办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考察工作

2017年11月15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推动侨务文宣工作,加强华侨青年学生与高校大学生沟通交流、传播南京文化,根据计划,南京市侨办选派工作人员带队近日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考察对接明年南京高校学生创业创新(新加坡)体验营工作。

  南京市侨办工作人员首先对南洋理工大学的办营环境进行了考察,并与科技创业中心负责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如何安全顺利推动体验营活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而后实地观摩了部分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创新体验营的拓展体验课程,为明年南京高校学生创业创新(新加坡)体验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