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助力老华侨圆寻根梦 佛山高明侨务部门获赞

2017年11月15日 14: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局网站消息,几日,马来西亚华侨谭国鸿、谭毅斌父子委托国内亲属向高明区外事侨务局赠送了一面绣有“寻根问祖八十载,侨务相助终圆梦”的锦旗,以感激区外事侨务局在他们归国寻根问祖期间的相助。

  祖籍高明区明城镇的马来西亚华侨谭国鸿先生现年80岁,此前因父亲早逝,与家乡失去联系已久。今年在多方协助下,终于找到了高明的亲人,并于10月16-24日与儿子谭毅斌开启首次回乡寻根问祖之旅。期间,高明区外事侨务局对谭先生父子表示热烈欢迎,主动约见座谈,介绍高明的发展现状和侨务工作情况;安排参观高明区西江新城和海天公司,让他们一睹家乡新风范;还盛情邀请谭国鸿父子明年再返乡参加首届全球高明恳亲大会。

  贴近侨胞所需、服务广大侨胞是侨务部门的职责所在,高明区外事侨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切切实实为广大侨胞解决问题,积极联系海外乡亲,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