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温州鹿城外侨办设立首个海外领事保护服务站

2017年11月10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鹿城区委副书记曾恩伟带领鹿城区代表团访问美国。其间,随团访问的鹿城区外侨办主任徐向阳为美国江浙工商总会颁发了领事保护服务站牌匾。今后,该会将积极配合鹿城外侨办,互通有无,及时妥善处理在美国发生的涉及该区华侨及中国公民的领保事件,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今年,鹿城区外侨办在辖区14个街镇实现基层海外领保联络处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在海外建立领保服务站,将领保服务延伸到海外,打通海外领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经过精心挑选和联系,决定在美国纽约的美国江浙工商总会设立第一个海外领事保护服务站。

  该会成立于1997年,会员单位涉及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市场营销等领域,行业代表性广,信息渠道畅通,社会影响力大。同时,该会一直致力于引导侨胞团结互助,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增进中美贸易和民间友好往来,已成为当地一支重要的社团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