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温州文成组织侨台界政协委员赴苍南调研侨台企业

2017年11月10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1月6日至7日,文成县政协侨台界别活动组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的带领下,赴苍南县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苍南日月潭农庄”、“苍南县台湾青年创业园”等侨企、台企。并与各考察点负责人就企业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政府扶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侨企“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企业方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潘武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现状等方面内容。据介绍,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家具行业具有发展历史性辉煌又具有转型成功特性的创新型企业。为实现创业创新,该企业于2012正式启动“FDD蝶变战略转型计划”,历经三年变革重塑,华丽转身,开创新生态市场颠覆性盈利模式——1+N模式。听了情况介绍后,胡晓雄对该企业顺应时代发展,勇于变革创新、扎扎实实做实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为该企业成功转型升级点赞。

  通过这次侨企台企调研活动,不仅让委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为今后如何进一步帮助文成企业实现创业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有效的建言献策基础。调研组表示,将会结合文成县实际,认真学习吸纳各企业先进做法和经验,积极为文成县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