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政协领导开展侨务调研

2017年11月10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苏州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刘会荪带领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侨界政协委员来对张家港市侨务工作进行调研。

  苏州市侨办主任谢正国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侨办在依法护侨、侨务载体建设、引资引智、海外宣传、壮大侨务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此外,谢正国也就今后侨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努力构筑为侨公共服务体系,拓展与海外侨胞的交流合作。

  会上,刘会荪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近年来的侨务工作,并希望侨务工作者充分相信海外侨胞的爱国爱乡热情,继续做好侨胞侨眷的联系沟通和服务工作,使华侨华人扮演好“中国故事”的宣传者。

  会议探讨了下一步的侨务工作,包括“侨之家”建设、学习侨乡的做法,侨务工作“走出去”的路径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