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涉侨部门为温籍侨领答疑 助力海外温商回归

2017年11月10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1月8日,温州市外侨办举办涉侨部门和海外侨领互动交流会,邀请温州海关、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国税局、市商务局、市出入境管理局、市农行等6个涉侨部门专家领导,为60余名参加第十期温籍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学员介绍政策法规,现场答疑解惑,助力海外温商回归。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温州海关、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国税局等相继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围绕侨领侨商关注的进出口贸易、出入境管理、回归发展政策、CRS新政等,进行权威解读。在座侨领们纷纷就各自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提问和咨询,并一一获得现场解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