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赴中新社上海分社调研

2017年11月04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要求中新社上海分社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3日电(记者 许婧)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3日到中新社上海分社调研考察,并看望分社员工。谭天星充分肯定了中新社上海分社近年来在新闻报道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分社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侨务新闻舆论工作。

  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张健青、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等参加调研考察。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汇报了分社历史沿革、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的新思路、新想法。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调研中新社上海分社。 张亨伟 摄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调研中新社上海分社。 张亨伟 摄

  谭天星认为,中新社上海分社这些年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根据总社统一部署,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在服务国家大局、服务侨务外宣、服务上海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一系列重大报道中走在前列。

  “这次来上海调研考察,也是希望借此机会,和市侨办、中新社上海分社的同志们,共同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侨务外宣工作。”

  谭天星并对上海分社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牢记使命,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要练好内功,创新开拓,努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骨干人才队伍的建设,用感情、事业留住人才,给年轻人实现抱负的人生舞台。

  四是加强分社各项工作的落实,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