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一行拜会广东侨办领导

2017年11月02日 13: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30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雷彪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卢少芳一行,副主任黎静陪同会见。

  雷彪表示,英国是西方老牌发达国家,很多华侨华人立足英国创业,融入主流社会并获得社会认可,涌现许多精英人物,希望英国侨团团结更多的侨胞,多为自己的同胞服务,凝心聚力为中国、为广东的发展服务,让海外侨胞能感受到侨团温暖。希望英国广东同乡总会加强和广东省侨办联系,促进广东与英国的合作交流。

  黎静提出,希望海外侨团要积极为侨胞服务,积极传播中华文化,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努力构建和谐侨团,共同维护好海外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

  卢少芳表示,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是在英国成立比较早的新移民侨团之一,运作规范,有章程有网站。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推动下,该会很多会员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其中,做了许多实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增进英国与广东的合作交流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