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常州市侨办主任调研新北区重点园区侨情

2017年11月02日 13: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31日上午,江苏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一行在新北区侨办主任欧晓春陪同下来到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专题调研园区、企业华侨、归侨、归国留学生工作、生活情况。

  在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陈建新首先参观了天合光能的展厅,详细了解天合光能的优势特色、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布局,对其在普及民用方面的研发表示鼓励。随后,陈建新与天合光能的11名华侨、归侨、归国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代表一致认为常州宜居程度高,人才政策好,政府服务优,非常适合干事创业。

  会上,大家就归国后学历认证、相关证件办理、人才政策、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从人才引进、营造拴心留人环境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建新对大家学成归国,并最张选择留在常州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同时,建议大家要依托现有平台加强交流。

  在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陈建新听取了研究院的介绍,并与部分华侨、归侨、归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当了解到目前在智能制造方面聚集了众多国内外领军型人才时,陈建新表示,要加强同他们的交流交往,为他们在国内创新创业提供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通过他们与常州市共同宣传好创新环境和创业政策,引荐更多更好的智能制造方面的专家来常州创新创业。他表示,常州市、新北区侨办以及各街道时刻做好服务工作,不仅服务企业发展创新,也为人才发展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