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主任会见挪威温州商会会长一行

2017年11月02日 13: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0月31日上午,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会见了来访的挪威温州商会会长、温州市首个“海外侨务工作站”站长张林虎和法国西南华人华商会副会长陈银华。

  雷文东对张林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在挪威生活的温籍华侨华人现状。他表示,温州市外侨办是广大海外侨胞的娘家,一直关心他们在海外的生存发展。希望挪威温州商会要充分发挥“温州市海外侨务工作站”有效作用,及时反馈海外侨胞回国创业投资等方面诉求,维护他们正当合法权益。

  张林虎感谢温州市外侨办多年来对挪威温州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国内政府与海外侨胞沟通协调工作,为促成家乡温州与挪威在友好城市、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