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人大系统外事侨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玉溪召开

2017年10月31日 14:21    来源:云南日报

  原题:全省人大系统外事侨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玉溪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云瑞) 昨日(10月30日),云南省人大系统外事侨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玉溪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外事侨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人大外事侨务工作的着力点,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创新。近年来全省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开展工作,亮点频现。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职责,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结合我(云南)省实际,做好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调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外事侨务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民情、倾听民声,促进我(云南)省各方面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拟定今后五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外事侨务工作,推动人大外事侨务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