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侨办副主任率队走访暨南大学 冀加强合作

2017年10月31日 14: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31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雷彪率队拜访了暨南大学,与暨南大学校长胡军、党委书记林如鹏等领导座谈交流,商讨新时代广东省侨办与暨南大学合作交流事宜。

  雷彪在座谈中感谢暨南大学多年来对广东省侨办工作的支持。他说,暨南大学是我国知名侨校,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近年来,广东省侨办与暨南大学合作密切,特别是在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侨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指出,希望双方交流与合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胡军感谢广东省侨办多年来对暨南大学工作的支持帮助。并表示,暨南大学是侨办的学校,侨办与侨校是一家。自1958年建校以来,暨南大学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各部门特别是省侨办的大力支持帮助,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时代,暨南大学的发展暨有机遇,也有挑战。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发展做出贡献。林如鹏表示,暨南大学侨生多、侨务理论研究实力强、人才培养体系完整,这是独特的优势。一直以来,暨南大学与广东省侨办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广东省侨办继续关心支持暨南大学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