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巴拿马中华总会积极参与慈善 增强华侨华人正面形象

2017年10月31日 14:1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31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侨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巴拿马中华总会与巴拿马CLUB ACTIVO 20-30de PANAMA签订了成为今年电力通慈善活动协议书。

  巴拿马中华总会26个团体会员与电力通总部负责人,还有二位残疾儿童形象使者在父母陪同下出席了郑重的签约仪式。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杨铁东领事应邀出席并在现场进行签约观礼。

  此次活动的召集人为中华总会冯雅迪会长,主持人为罗银洲先生,活动司仪由总会秘书长周健担任。

  仪式上冯雅迪会长罗银洲先生;电力通代表PRESIDENTE MAX MADURIAGA、JUNTA DURETIVA EFRAN GOMEZ先后在签式前发表了讲话。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杨铁东领事应邀在活动中进行致辞。他表示,受魏强大使和刘波参赞的委托,很高兴地参加这个巴拿马侨社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主流努力参与巴拿马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活动。据悉,巴拿马侨社、巴拿马中华总会已多年积极参与每年的电力通慈善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活动增强华侨华人华裔的正面形象。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对此义举表示赞赏和关注,祝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紧接着签字仪式开始。中华总会由岑爱文副会长和电力通JUNTA DIRECTIVA EFRAIN GOMEZ,在现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和交换了合约文件。

  巴拿马中华总会各侨团会长,在活动结束后,推选筹备主任及筹备会委员会,一致通过由曾广天会长担任今年中华总会联合全侨电力通慈善活动的筹备主任。

  中华总会自2007年开始已定为“电力通”活动官方赞助单位,当时由冯雅迪先生担任筹备主任。(周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