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塞尔维亚侨商访问团访江苏南通 增进两地合作

2017年10月12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副省长Ivan Dokovi、塞尔维亚政府总统秘书处总统高级顾问助理Filip Djokovic以及塞尔维亚南通商会会长秦金生带领的侨商访问团一行莅临南通考察。

  在南通期间,访问团参观了南通博物苑,了解南通的历史沿革和风土人情。此外,访问团还专程赴主城区崇川考察,就结好友城、双向合作以及商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会谈。

  近年来,中国和塞尔维亚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两地的经贸、文化合作交往。2016年8月27日,塞尔维亚南通商会暨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塞尔维亚分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成立,为广大在塞通商提供了一个交流联谊、团结合作、拓展事业的平台。此次访问团莅通考察,正是商会发挥纽带作用,增进南通与塞尔维亚合作交流的一项积极举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