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上海侨办一行赴普陀区考察华教基地申报学校

2017年10月11日 10: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0月9日上午,上海市侨办文宣处处长邹芳及华文教育专家一行3人来到普陀区,对曹杨二中申报华文教育基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在与该校校长王洋进行沟通交流中,邹处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对曹杨二中的教学管理与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就华文教育工作的意义、内容、开展情况等方面向王校长进行介绍,询问了王校长在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的想法。王校长就该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及申报华文教育基地学校的情况等进行介绍,同时,他希望借助华文教育工作平台,促进本校语言类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双方共赢的效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