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口市外侨办节前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17年09月30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海口市外侨办工作人员慰问归侨侨眷。 钟欣 摄

  中国侨网海口9月30日电 (谢江波)在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海南省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组织人员前往慰问海口市琼山区红明居(原红明农场)的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月饼、大米以及花生油等慰问品。

  9月27日,慰问组前往红明居二十队慰问了从印尼回国的老归侨候文安等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老归侨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琼山区侨办和居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据介绍,在今年国庆、中秋、重阳节期间,海口市外侨办将慰问救济琼山区红明居、东昌居等困难归侨侨眷共70多户。(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