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侨办领导深入福清侨乡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2017年09月30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福建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率侨政处深入福建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和福清市上迳镇开展侨乡文化名镇名村试点、为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调研。 

  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是知名侨领林绍良先生的故乡,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侨捐建设的华侨公园、村公园、村文化活动中心等,郑惠文副主任对牛宅村创建侨乡文化名镇名村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市、县政府侨务部门进一步推动和指导试点创建工作,整合侨乡文化、旅游等方面资源,争创福建省侨乡文化名镇名村示范点。

  福清市上迳镇是著名侨镇,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郑惠文副主任对福清市上迳镇为侨服务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为侨服务工作制度,补齐工作短板,做到为侨服务全覆盖,为创建为侨服务示范单位打好基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