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市外侨办赴侨乡开展义诊惠民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省级医疗专家悉心接诊。

  中国侨网福州9月29日电 据福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福州市外侨办组织省级医疗专家赴连江县重点侨乡江南乡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惠民活动。

  福州市外侨办介绍,此次由福建省立、协和、附一等三甲医院的16名资深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吸引了当地400余名群众前来就诊。医疗队随带B超、心电图等仪器,为当地归侨侨眷以及百姓提供免费诊疗和药品,共接诊430人次,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活动期间,市外侨办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侨法以及领事保护的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