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西班牙侨商会一行拜访浙江青田侨办

2017年09月28日 14:11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西班牙侨商会一行与青田县侨办座谈会现场。 青田侨办 摄

  中国侨网丽水9月28日电(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季淼燕)近日,西班牙侨商会会长金浩率考察访问团一行9人拜访浙江青田县侨办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浩首先介绍了西班牙侨商会从筹备到成立各环节的主要概况:侨商会成立至今四个多月,是个年轻的商会,200余位成员也都相对比较年轻,基本都处于70后、80后的年龄段,成员主要涉及服装、零售连锁、百货批发、餐饮、华文传媒等行业。

  金浩说,今后侨商会将秉承“诚信为本、爱心为源、交流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努力打造新时期一流的、和谐的商会,努力维护侨界的和谐氛围,为祖籍国和住在国的经贸发展和文化交流做积极贡献。?

  青田侨办主任王俊对访问团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海外侨胞是青田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侨商会成员能共同维护侨界和谐发展,并做好实业,以商养会,共同为在海外的底层侨民多做实事好事。

  王俊建议西班牙侨商会的成员,要与国内相关涉侨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回国多走多看多考察,有合适的项目也适当的回归投资,开拓事业新领域,也要让晚辈多参与国内的中文学习、夏令营等培根工程,增强他们对祖籍国的感情。(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