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河北省侨办主任赴河北“侨梦苑”调研

2017年09月21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河北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9日,河北省侨办主任刘晓军赴北戴河新区调研河北“侨梦苑”工作。

  刘晓军首先实地考察了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渔岛温泉度假区,对该项目为改善北戴河新区旅游季节性问题、促进全季旅游模式发展、填补当地康养旅游空白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考察结束后,刘晓军参观了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和河北“侨梦苑”国际人才港,详细听取北戴河新区发展和规划情况介绍。随后,在“侨之家”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座谈。刘晓军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当前全河北省侨务工作面临新机遇、新挑战。

  对于“侨梦苑”的发展建设,刘晓军指出,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侨梦苑”的对外开放作用发挥好;二是在发展上,要找准定位,不断开拓发展渠道,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要招人才、招项目,促进北戴河新区发展;三是在改革创新上,“侨梦苑”要勇于挑战、砥砺前行,争当创新发展的先锋;四是在干部队伍培养上,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锤炼一支精干、务实、团结、高效的干部队伍。

  刘晓军表示,河北省侨办将通过向上争取、向下协调,一如既往给予“侨梦苑”发展大力支持。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主任裴耀辉、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彭云、副主任蔡钰武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