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永嘉副县长率队赴县外侨办开展侨务交流

2017年09月20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0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9月18日,温州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红杏带队到永嘉县外侨办调研外事侨务工作。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副主任李光训陪同调研。

  黄少林向毛红杏一行介绍了永嘉县侨情以及近年来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在引资引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华侨捐赠公益、开展外宣、友好交流关系城市结对、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各科室人员补充说明了具体负责工作。

  毛红杏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外侨办所作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下步工作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市、县考核任务,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外侨宣传,做好基层领保工作;三是积极创新发展,打造亮点工程,凸显我县外侨特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