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南京江宁区侨办主任为侨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建言

2017年09月19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南京市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奚静静赴江宁开发区就国家级侨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协商沟通。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培元参加了会议。

  崔吉胜对开发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园区要找准主题和定位,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新侨”做文章,在软件上进一步充实;要对照评定细则,整理好各种台账,在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特色亮点上挖掘总结。

  今年国侨办首次将县(市、区)一级基层政府侨务部门列为创建评选单位,主要是整合基层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更好地为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