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一行访北京侨办 促两地合作

2017年09月19日 14: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9月15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会见了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暨菲律宾校友联总商会(以下简称“校友联”)主席陈增文一行,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并组织访问团嘉宾赴清华大学参观。

  会见中,陈增文简要介绍了该会概况和近期活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在文化、教育、人才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友好合作。

  刘春锋对校友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北京“侨梦苑”、“水立方杯”等涉侨重点工作,号召海外华侨华人关注北京冬奥会。同时,希望校友联发挥其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祖(籍)国的交流互动,继续关注北京的转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历届主席团带领下,紧密团结旅菲各校友会,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关心祖籍国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中菲两国经贸往来和人民友好交往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主席陈增文、李鸿铭、王来法、丁劲樟等带领下,访问团首次组团回祖(籍)国参访,全团共60人,均是来自校友联和所属36个会员单位的负责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