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企业联合会一行访江西外侨办

2017年09月19日 14: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江西省外侨办网站消息,9月16-18日,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郑秀琴一行12人赴江西考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在南昌捐赠办学事宜进行考察,同时在赣寻找投资机会。

  江西外侨办副巡视员汪敏与郑会长一行亲切座谈,对访团一行人身在海外、心系祖国、情系教育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团组成员通过此次在赣的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江西,关注江西,并非常欢迎意大利各界企业家来江西奉献爱心、投资兴业。

  在考察了红谷滩侨梦苑和南昌市双创园后,访团一行纷纷表示,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振奋,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愿与江西省外侨办建议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将进一步发挥协会在意大利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江西与意大利城市间建立友好城市,促进江西更加繁荣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