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一行访上海侨办 共促华教发展

2017年09月19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9月15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副主任姚卓匀会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刘申会长一行二人。

  徐力表示,上海市侨办与全美中文学校协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在远程培训、寻根之旅夏令营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美中文学校协会能继续在开展华文教育和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刘申会长介绍了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开展华文教育情况的现状,对上海市侨办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侨办在华文教育方面的联系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