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外侨办资助贫困优秀“三侨考生”

2017年09月15日 16: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西防城港市外侨办开展资助2017年贫困优秀“三侨考生”活动,资助了30名考取高校的贫困优秀“三侨考生”。防城港市外侨办主任禤东向学生们表示了祝贺并给予了关心和鼓励,并为30名贫困优秀“三侨考生”发放了助学金。

  禤东首先祝贺30名贫困优秀“三侨考生”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好成绩,实现了大学梦。随后,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知识,实现下一阶段的人生理想,继续发扬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同时,希望大家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