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天津侨办一行赴武清“侨梦苑”座谈 加强引资引智

2017年09月13日 17: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网站消息,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一行3人日前赴武清“侨梦苑”走访调研,与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及“侨梦苑”负责人举行座谈。

  座谈中,“侨梦苑”负责人汇报了天津“侨梦苑”建设发展现状,分析了自身优势和存在不足,并就大力推动“侨梦苑”建设、发挥好“侨梦学院”作用提出思路和举措。刘东海表示,未来将以建设“侨梦苑”核心区为抓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引资引智引技力度,吸引侨资侨智聚集发展,以核心区辐射武清全域,带动“侨梦苑”快速发展。同时,定期开展交流、培训、对接等活动,最大限度实现项目需求、载体资源、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构建天津市涉侨引资引智工作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周路表示,建设“侨梦苑”是实施“万侨创新行动”的重要载体,是侨务工作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助力天津现代化建设的有效平台。天津市侨办将以筹备举办第二届“华博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侨商组织到园区参观考察、对接洽谈、投资发展,共同将全国首家“侨梦苑”打造好、建设好、发展好。同时,会同武清区政府,通过在园区服务中心设立涉侨事务办理窗口,强化涉侨工作协调机制,努力创建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提供便利、高效、贴心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