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常州市侨办召开开发园区侨情调研部署会

2017年09月04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4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常州市侨办在行政中心组织召开开发园区基本侨情专题调研部署会。常州市商务局、各辖市区侨办、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等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市侨办副主任汤建忠主持。

  会上,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强调了此次侨情调研的重要意义,并对调研对象、方法及要求进行了部署。他说,随着常州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才战略的深入实施,海外华侨华人中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赴常州市有关开发园区寻求新的事业发展。根据常州市委市政府及江苏省侨办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园区基本侨情调研意义重大,有助于常州市侨办更好地为园区服务,为项目服务,同时助力传统侨企转型升级。

  常州市商务局朱惠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各开发园区要高度重视此次侨情调研,始终坚持服务理念,把服务理念传导到侨企,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界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更好的服务,充分发挥好侨的桥梁作用,通过侨胞来宣传园区政策,助力园区招才引智,助推常州经济建设。

  会上,各辖市区侨办主任和各园区负责人对如何做好侨情调研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纷纷表态,会全力做好此次调研。此次部署会的召开,为全常州市侨情调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