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外侨办为华侨农场侨眷新生送助学金

2017年08月31日 16: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8月30日上午,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一行到华侨旅游经济区慰问了华侨农场归侨侨眷刘家俊、陈康玲、张锡如、何嘉美、陈智敏、邓伟巍共6名大学新生,为他们送来组织的关爱及助学慰问金,并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书记梁艳对桂林市外侨办领导心系华侨农场侨眷大学新生学子表示非常感谢,为农场归侨侨眷学子今年高考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随后,余治水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报考的大学及专业选择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在高中时期的艰苦拼搏的学习习惯和精神,戒骄戒躁,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社会,继续为华侨农场争光添彩。

  最后,桂林市外侨办侨政科科长韦新建现场培训了与会同学填写“广西桂林基本侨情调查表”,加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